Close

活動行事曆

標題:文創沙龍 (II) 2018:文化產業發展趨勢與澳門新機遇
内容:
目標: 為活躍文創的氛圍,促進本地文創業界人士與相關專家交流,提供有意投身文創發展的學生觀摩學習。
日期: 3月21日 (星期三) 時間: 15:00
適合對象: 公眾人士 (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 澳門理工學院 文化創意產業教學暨研究中心
主講嘉賓: 范周教授
中國傳媒大學經管學部學部長兼文化發展研究院院長 現為中國傳媒大學經管學部學部長兼文化發展研究院院長,同時,也是雄安新區發展研究院院長,教授,博導。文化部文化產業專家委員會主任,國家發改委“十三五”規劃專家委員會委員,文化部國家文化改革發展研究基地主任,國家藝術基金規劃專家委員會專家,《文化部“一帶一路”文化發展規劃(2016—2020)編制課題組組長,全國人大《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起草專家組成員。京津冀文化產業協同發展規劃起草組組長。
發言語言: 普通話
地點: 澳門理工學院 匯智樓一樓2號演講廳
查詢: 8599 5006 (陳小姐)

 

  

 

日期:2018-03-21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