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理大

蒞臨理大

澳門理工大學的校區分別位於澳門及氹仔中心地帶,校園環境優美,交通十分便利,相鄰澳門外港客運碼頭、氹仔客運碼頭等。僅約20分鐘車程便可到達港珠澳大橋澳門邊境大樓、內地拱北口岸、青茂口岸、澳門國際機場等出入境關口。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至澳理大都很方便,以助減少碳足跡。

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蒞臨理大

澳門主校部

地址:中國澳門高美士街

下車站 / 路線:
M70   澳門理工大學:1A, 3, 10, 10B, 10X, 28A, 28B, 28C, 29, 32
M71   廈門街 / 澳門理工大學:1A, 3, 10, 10B, 10X, 23, 28A, 28B, 28C, 29, 32
M155 東方拱門:3, 5, 5AX, 10, 10B, 10X, 28A, 28B, 28C, 29, 32, 56
M241 金蓮花廣場:1A, 3, 10, 10B, 10X, 23, 28A, 28B, 28C, 29, 32

氹仔校區

地址:中國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下車站 / 路線:
T305 城市大學:11, 37

有關巴士路線詳情,請按此參閱交通事務局網頁。

巴士報站

如欲查詢實時巴士到站資訊,可下載交通事務局推出的巴士報站應用程式,此程式提供公共巴士路線、站點搜索,以及點對點查詢。請掃描二維碼下載或按此於網頁查閱。

澳門—氹仔校區循環穿梭巴士

為方便澳門、氹仔校區之間的往返,大學提供循環穿梭巴士,提倡以更環保的方式出行。

環境友善校園

為將環保實踐融入校園生活,校園不同角落均設置回收點,以提高環保意識。我們提倡無煙校園,以保障理大師生員工及公眾健康為首要考量,所有室內、室外區域均禁止吸煙。

環保回收點

「綠色出行」五招

三思而「行」,重新思考日常出行習慣將有助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環境保護局推行簡單易行的「綠色出行」五招,包括多步行、選擇公交、與親友、同事共乘等。詳情請按此參閱相關網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