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羽毛球隊於2024年度全澳羽毛球公開賽勇奪四金一銀佳績

澳門理工大學羽毛球隊於2024年度全澳羽毛球公開賽勇奪四金一銀佳績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以及永利澳門合辦的2024年度全澳羽毛球公開賽完滿舉行,澳門理工大學羽毛球隊展現出色的個人實力和穩定的團隊合作,於女子單打、女子雙打、男子雙打以及混合雙打項目中皆勇奪冠軍,同時奪得混合雙打亞軍,收穫豐碩。

是次全澳羽毛球公開賽吸引眾多強手同場競技,競爭激烈。首次參賽的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學生唐心雨以二比零擊敗對手,奪得女子單打冠軍。奪得女子雙打及混合雙打冠軍的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學生許臻,感謝大學和教練的培育和支持,亦感激與她一起奮鬥的隊友,能取得雙冠軍成績,為學生生涯增添榮譽;奪得混合雙打亞軍的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柴子杰表示,從比賽中得到寶貴的賽戰經驗,將繼續精進前行,在未來更多賽事中爭取佳績。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