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第二屆“護士助理培訓課程”開班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第二屆“護士助理培訓課程”開班

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持續完善民生服務,提升居民生活素質施政方針,回應澳門醫療機構及院舍需要,培訓護士助理,提升照顧者的知識、技能和態度,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2023年首次開辦“護士助理培訓課程”,報讀情況踴躍。澳理大為回應社會需求,今年繼續開辦“護士助理培訓課程”,日前第二屆“護士助理培訓課程”舉行開班典禮,為有志投身醫療護理機構健康照顧工作的人士提供系統性的培訓。

開班典禮上,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代主任侯詠珊歡迎新一屆學員,鼓勵學員積極學習護理專業知識及技能,為投身大健康行業積極準備,開創精彩的未來。澳理大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副院長林愛貞勉勵新一屆學員努力學習,既要充分掌握護理專業知識和技能,同時兼備團隊建設、人際關係、溝通技巧、質量與安全等個人才能及專業才能,目標為建構“以病人為中心”的優質醫護服務體系作出貢獻。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持續開辦多元化的培訓課程,以及應機構或團體的委託開辦各類型專業培訓外,日後會因應市場對人才的需求變化,針對行業所需考慮開辦更多專業性的培訓課程,提升從業員的專業素質、創造人才向上流動的事業發展空間。團體/業界查詢委託開辦課程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707 / 87950832 / 87950750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