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新春登高健體魄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登高健體魄

新年步步高,節節向上攀。新春佳節期間,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舉辦 “2024春節登高慶新春活動”,與學生以登高望遠的方式喜迎新年到來,寓意身體健康、砥礪前行。

“2024春節登高慶新春活動”在喜慶中出發,來自各個專業、各國家地區的澳理大學生二十多人,走進大潭山郊野公園的大自然風光之中。在市政署導賞員的帶領下,學生環步大潭山步行徑,通過登高強健體魄,對澳門的植物、昆蟲等有更深入了解,藉登高活動多接觸大自然,推廣環境保護意識。健行期間,學生歡喜愉快,互送祝福,為新一年注入新動力。

參與活動的澳理大國際學生表示,透過登高及生態學習,體會到與家鄉截然不同的自然生態及景色風光,又與其他專業的學生愉快交流,增進朋輩友誼。學生表示,從氹仔高處欣賞到澳門特區的發展,大潭山郊野公園的設施和公園,集健身、環保、教育及陶冶性情等多重功能,回歸大自然,豐富休閒生活的好去處。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學習本地自然生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