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游泳隊勇奪全澳大學生游泳錦標賽31面獎牌

澳門理工大學游泳隊勇奪全澳大學生游泳錦標賽31面獎牌

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的2023-2024年度全澳大學生游泳錦標賽於日前舉行,澳門理工大學游泳隊憑藉出色的發揮及團隊合作,在個人賽以及接力賽多個項目中奮力拼搏,勇奪十金十銀十一銅共三十一面獎牌,展現出隊伍的訓練成果,成績喜人。

在全澳大學生游泳錦標賽比賽中,澳理大學生展現出高競技水平的表現,於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蝶泳、男子1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仰泳、女子50米仰泳、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以及四項接力項目中勇奪冠軍。

運動員、澳理大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學生杜森垚表示,是次賽事節奏緊湊,每位隊員全力奮鬥,目標一致,最後拿下一面又一面的金牌,為隊員的努力感到自豪,充分感受隊伍的團隊精神。獲得兩面個人金牌的王宜斐表示,獲得冠軍是辛勤訓練的肯定,感謝澳理大的支持及隊友的信任,堅定信念和不懈努力能克服困難,實現目標。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