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2024年國際考試講解會1月6日舉行

澳門理工大學拓展國際、國家級考試及認證服務,打造澳門考試和認證中心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拓展國際、國家級考試及認證服務、開設各類型持續教育課程,打造澳門考試和認證中心,助力澳門“1+4”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提供一系列國際考試及測試,澳理大將於1月6日舉辦“2024年國際考試講解會”,歡迎澳門及大灣區考生出席。

“澳門理工大學2024年國際考試講解會”於1月6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澳門高美士街澳理大禮堂舉行,由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主任主持,講解國際認可的“雅思”考試、SAT學術能力水平考試考試、ACT美國大學入學考試及英語培訓課程,適合澳門、香港及內地考生參與。“雅思”考試由英國文化協會主辦,作為國際化英語水平的認證考試,在全球有9000多間機構認受成績,每年有超過二百二十萬次測試。SAT考試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所主辦的學術能力評估測試,是全球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入學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之一。ACT考試內容包括數學、閱讀、科學和英文四個部分,衡量高中學生的學術水準及完成大學的學習能力,憑ACT考試成績可以申請世界各地共 4000多所大學。

澳門理工大學於2003年開始為澳門提供國際考試及培訓服務,從2020年開始持續增加考試種類及拓展至粵港澳大灣區,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便利的考試地點、優良的設施及服務備受考生歡迎,獲英國文化協會頒發“雅思”考試金級夥伴獎狀,是首間及澳門唯一獲此殊榮之機構。中心具資深英語教學培訓師資隊伍,向學生提供雅思和學術能力SAT考試培訓同時,為教師提供TKT劍橋英語教師培訓,為大批澳門、海內外機構及學校提供優質英語教學和英語學習培訓、開設進行大型考試專場及英語專業培訓班,推動海內外師生、企業機構來澳門進行英語培訓及研學遊。

 “澳門理工大學2024年國際考試講解會”免費入場,個人或機構團體預留座位或垂詢,請致電8599 3163與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聯絡。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