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於大灣區品牌設計比賽勇奪金獎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團隊於2023年大灣區品牌設計比賽勇奪金獎

由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主辦、澳門特區政府經濟科技局協辦的的“2023大灣區品牌設計比賽”日前舉行頒獎典禮,比賽吸引多間大專院校參加,經過專家評審後,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跨領域藝術碩士課程學生所組成的三個團隊分別勇奪金獎、非遺傳承大獎及非遺文案大獎,展現澳理大在藝術設計、文化創意及商業策劃方面的教學和研究成果。

澳理大學生參賽團隊與本地品牌合作,通過獨特創新的品牌設計企劃進行競賽,從產品開發、包裝、生產、市場營銷及推廣等做起,加強學術實踐,促進品牌發展。學生石雨心、潘啟賢、胡龍偉、韓一伊、王馨怡及蔡國柱組成的團隊與品牌悅桂婆婆合作,以非遺文化舞龍舞獅的元素重塑品牌,勇奪金獎。黃喜瑩、於逸、陳漪莉、譚芷君、陳明江及趙檬組成的團隊與品牌村853合作,獲得“非遺傳承大獎”,通過中國的吉祥動物龍及龜作為靈感,重新包裝本地白酒禮盒。學生柴榮燕、李釗穎、朱澤熙、劉佩雯、劉祖騏及杜俊偉組成的團隊與品牌村853合作獲得 “非遺文案大獎” ,成績喜人。

獲獎的澳理大學生表示,是次比賽與本地品牌合作,展現團隊的合作成果,感謝澳理大、主辦單位星級導師及本地品牌的幫助,未來將繼續發掘澳門文化和品牌,弘揚澳門歷史文化,為澳門文化創意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團隊於2023年大灣區品牌設計比賽勇奪“非遺傳承大獎”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團隊於2023年大灣區品牌設計比賽勇奪“非遺文案大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