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行升國旗儀式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四周年

澳門理工大學舉行升國旗儀式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四周年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四周年,澳門理工大學於12月20日上午在主校部舉行升國旗儀式,校長嚴肇基、副校長李雁蓮、秘書長李惠芳、大學各學院院長及副院長、部門主管及師生出席,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澳門特別行政區欣欣向榮。

早上八時正,澳門理工大學國旗儀仗隊踏著整齊堅定的步伐護送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澳門特別行政區區旗及澳門理工大學校旗進場。國旗、區旗和校旗在《義勇軍進行曲》雄偉的歌聲中冉冉升起、迎風飄揚,莊嚴隆重。

嚴肇基表示,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四年來,在國家的支持下,“一國兩制”實踐取得令人矚目的成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積極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確保澳門長期繁榮穩定,致力為居民營造宜居樂業的生活環境。澳理大國旗儀仗隊教練、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學生羅嘉智表示,升國旗儀式是國旗儀仗隊團結協作的成果,可深化大學生對國家的認同感、歸屬感和民族自豪感,讓愛國愛澳精神薪火相傳。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