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辦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系統工作坊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系統工作坊

為加強澳門與葡萄牙高等教育合作,澳門理工大學教與學中心於12月13日舉辦高等教育素質保證工作坊,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A3ES)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約翰•奇洛斯(João António de Sampaio Rodrigues Queiroz)主講“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系統”,介紹葡萄牙高等教育素質保證相關情況,並與出席人員就有關議題開展交流討論,受到教職人員一致好評。

約翰•奇洛斯在工作坊中介紹了國際高等教育發展、葡萄牙高等教育系統、質量保證系統、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A3ES)的情況,以及高等教育面臨的機遇與挑戰,分享了有關課程評審的相關工作。

澳理大持續提升教師發展工作,透過邀請國際知名專家到校舉辦講座和工作坊,持續提升教與學素質,促進高等教育素質保證工作的發展。參與是次工作坊的教師們均表示獲益良多,加深對葡萄牙教育評估和認可系統的認識和了解。出席本次工作坊的人員包括澳理大學術單位、學術輔助部門主管、各學位課程的課程主任和助理課程主任。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