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馬來西亞華文中學代表團訪問澳理大促合作

馬來西亞華文中學代表團訪問澳門理工大學促合作

為加強馬來西亞與澳門教育交流及合作,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安排下,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董總)及十五所華文獨立中學代表團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商討兩地師生交流、教師培訓、學術交流等方面的項目合作,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澳理大招生註冊處處長蘇碧玲介紹澳理大全人教育、協同創新的辦學理念;澳理大與董總簽署合作協議,歡迎更多馬來西亞學生來澳理大就讀,了解澳門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氛圍,感受澳理大的國際化教研。

代表團團長、董總學生事務局主任顏彣澔感謝澳門理工大學的熱情接待,讚揚澳理大多元育才、科研創新的目標方針 ,雙方的國際教育合作前景美好,為馬來西亞學子創設更多深造學習機會,攜手推進亞洲教育的合作。

訪問期間,代表團參觀澳理大—加州大學普適計算聯合研究中心、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北京大學醫學部—澳門理工大學護理書院等教研設施,聽取科研項目、學生學習情況的介紹,並就學生升學深造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