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湘潭大學校長潘碧靈一行訪問澳理大促合作

湘潭大學校長潘碧靈(左四)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大學促合作

湘潭大學校長潘碧靈一行於11月21日訪問澳門理工大學,受到澳理大校長嚴肇基等的歡迎接待,雙方就人才培養、師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進行友好會談,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嚴肇基介紹澳門理工大學的辦學理念、教學及科研最新發展。澳理大與內地及國際著名大學合作多元,涵蓋合作辦學、科研項目、共建實驗室、師生交流交換,成果豐碩。期待兩校開展合作科研項目,共同培養科研創新人才,促進澳湘兩地教育事業的發展。 

潘碧靈介紹湘潭大學辦學歷史、優勢、科研和發展情況,讚揚澳理大國際化的辦學特色及科研發展。期待透過是次訪問,與澳理大開展兩地間的科研項目合作,加強人才培養合作,推動湖南和澳門在經濟、文旅、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共同為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出席座談人員包括: 湘潭大學社科處處長歐定余、湘潭大學數學與計算科學學院副院長袁海專、湘潭大學港澳台工作辦公室副主任夏卓瓊;澳理大應用科學學院代院長林燦堂、學術事務部部長張詠藍、公共關係辦公室馬思麗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