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辦學生隊伍嘉許禮勉勵學生再創佳績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學生隊伍嘉許禮勉勵學生再創佳績

為表彰澳門理工大學學生隊伍優秀隊員,鼓勵全體學生隊伍成員積極參與各類比賽及活動,澳門理工大學於11月15日在大學禮堂舉行“2023年學生隊伍嘉許禮”,澳理大副校長李雁蓮、各學院院長出席活動並向學生隊伍頒發嘉許狀,澳理大在培養全方位應用型人才同時,持續提升學生愛國情懷和綜合素養,為國家和澳門培育優秀人才。嘉許禮二百人出席,場面歡欣感人。

嘉許禮上,李雁蓮感謝全體學生隊伍成員的卓越表現及努力付出,為大學生及青年樹立良好榜樣,勉勵學生傳承愛國愛澳精神,薪火相傳,澳理大將一如以往支持學生多元發展。在首屆全國學生運動會上,澳理大體育課程學生王泳欣勇奪校園組澳門首面金牌,與學生蘇楚雯取得合共一金一銀一銅牌;在第19屆亞洲運動會,澳理大學生及畢業生共勇奪一金一銀一銅佳績,為大學及澳門爭光添彩。

隨後,出席人員分別為國旗儀仗隊、體育校隊及文藝校隊的優秀成員頒發嘉許狀,包括龍舟隊、田徑隊、籃球隊、排球隊、手球隊、羽毛隊、乒乓球隊、足球隊、辯論隊等,各學生隊伍成員利用課餘時間積極訓練,代表大學參與本地、全國及國際性的競賽,屢獲佳績。出席嘉許禮嘉賓包括:澳理大應用科學學院代院長林燦堂、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院長吳新凡及副院長林愛貞、語言及翻譯學院代院長張云峰、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副院長黃婉妍、管理科學學院院長黃貴海及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

國旗儀仗隊、體育校隊及文藝校隊在台上接受嘉許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