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第二十九屆澳門理工大學學生會就職弘揚愛國愛澳精神

第二十九屆澳門理工大學學生會就職弘揚愛國愛澳精神

第二十九屆澳門理工大學學生會總會及附屬組織就職典禮於2023年11月8日在澳門理工大學禮堂舉行,在各界社團、各高校學生會代表共同見證下宣誓就職,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勉勵學生會傳承愛國愛澳精神,薪火相傳,在粵港澳大灣區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發展的新機遇下,勇擔新時代先鋒,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代表李詠樂、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代廳長李艷琪、社會工作局專業發展及計劃處處長梁嘉輝及近二十個社團負責人等嘉賓出席見證澳理大新一屆學生會總會及附屬組織宣誓就職,場面熱鬧。

就職典禮上,嚴肇基祝賀新一屆學生會成員順利就職。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支持下,澳門理工大學持續加強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辦學水平和國際影響力持續提升。正值廣西舉行的首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澳理大學生王泳欣勇奪校園組澳門首面金牌,與學生蘇楚雯取得合共一金一銀一銅牌,為大學及澳門爭光。澳理大將一如既往支持學生會的發展,携手奮進,共創新猷。

學生會理事長何梓晴感謝澳理大對學生會一直以來的信任及支持,新一屆學生會將帶領整個學生團體,營造融洽互助、創新多元的校園環境,積極舉辦豐富多彩的學術文化及交流活動,並繼續擔當與澳理大、與社會各界間的溝通橋樑。學生會將竭盡所能,發揮澳門青年學生社團領袖的責任,結團一致為國家及澳門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出席就職典禮的嘉賓還包括:澳理大副校長李雁蓮、秘書長李惠芳、市政署公民教育處職務主管楊慕寰、澳門理工大學校友會理事長黃宇棋、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楊煒軒、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理事長老傑龍、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青年委員會主任程嘉雯及澳理大各學術單位及行政部門主管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