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熱烈祝賀澳理大學生王泳欣勇奪首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校園組首面金牌

王泳欣(左三)和教練黃燕慧(右三,澳門理工大學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學生)

11月6日,正在廣西體育館舉行的首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武術項目中,澳門理工大學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學生王泳欣在大學組女子自選槍術賽事展現精彩技術,以9.663分為澳門武術隊奪得首面金牌,同時亦是澳門代表團第二面金牌,為澳門及澳理大爭光添彩。王泳欣感謝澳理大的支持。

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祝賀王泳欣奪金佳績,並讚揚王泳欣在全國舞台上展現出澳理大學生奮勇併搏的精神,為澳理大師生樹立良好榜樣,並鼓勵王泳欣以及所有澳理大學生運動員在接下來的賽事中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王泳欣曾在去年12月於第八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勇奪一金兩銅佳績,又於今年7月舉行的第31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奪得兩面銀牌,成績卓越。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