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上海杉達學院到訪澳理大促滬澳高等教育合作

上海杉達學院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大學

上海杉達學院副校長潘慧斌、副校長徐晉忠、副校長蔣鳳瑛一行於日前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受到副校長李雁蓮等歡迎接待,雙方在人才培養、學術研究、師生交流等方面進行了友好會談,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李雁蓮介紹澳門理工大學的辦學發展和科研成果。澳理大與內地高等院校合作多元,期待兩校加強在各領域的合作,開展師生交流和科研合作項目,共同培養優秀專業人才,促進滬澳兩地教育事業的發展。

潘慧斌、徐晉忠、蔣鳳瑛感謝澳門理工大學的熱情接待,介紹上海杉達學院定位為多科性、國際化、高水平的應用技術大學,目前在校學生一萬五千多人,希望透過是次訪問了解澳門高等教育教學和科研發展,期望與澳理大開展師生交流互換、合作辦學、科研項目等合作,聯合培養人才。

參與座談的人員尚包括:上海杉達學院教務處副處長朱志強、教師柴瑞、澳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主任簡浩賢、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