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廣東省外語藝術職業學院一行訪問澳理大促合作

廣東省外語藝術職業學院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大學促合作

為進一步促進大灣區的教育交流與合作,廣東省外語藝術職業學院副校長許琳偉一行,於日前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受到副校長李雁蓮等的熱情接待,副校長許琳偉參觀了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及學生活動中心,雙方就人才培養、拓展合作等方面進行了友好的交流。

座談會上,李雁蓮介紹澳理大的辦學理念、英語的培訓課程包括雅思、通用英語及教師培訓等,以及設計、視覺藝術與音樂領域教育的最新情況。期盼共同為粵港澳大灣區高等教育發展、教師發展及培育優秀人才作出貢獻。

許琳偉介紹廣東省外語藝術職業學院的背景和發展情況,希望透過是次訪問,與澳理大開展師資交流與培訓合作、拓展雙方在英語、藝術及設計等相關領域深化合作與交流,期待未來能與澳理大在學術、研學、培訓等方面加強合作,共同培養優質人才,為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出席座談會人員包括:國際教育學院院長李楠楠、藝術設計學院院長王大勇、音樂舞蹈學院院長陳路芳、校企合作與實訓管理部部長張暉、教師發展中心主任劉恬和國際教育學院項目管理員余丹鳳;澳理大藝術及設計學院代院長黎美琪、持續教育中心主任簡浩賢、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副主任林燕玲、教研處處長侯詠珊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