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視藝學生作品展“燃光III”揭幕

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燃光III”揭幕
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燃光III”開幕儀式合影

為加強及社會各界的合作,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主辦的“燃光III-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日前在澳門創意空間(Creative Macau)舉行開幕儀式,展覽呈獻了視覺藝術課程學生共十六件精心創作的藝術作品,展現了視覺藝術創作課程的教學成果,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觀欣賞。

開幕儀式由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代院長黎美琪、澳門歐洲研究學會主席麥健智、Creative Macau創意空間統籌Lúcia Lemos 露施雅、牛房倉庫會員大會主席吳方洲、澳門青年美術協會會長黎小傑、視覺藝術課程主任田媛及學生代表鄭俊熹共同主禮。“燃光III”為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燃光”系列的第三個展覽,喻意是用藝術燃點創意,藉藝術讓生命發光,鍛造人性的光芒,期望以展覽帶動教學,以創作激發潛能。參展作品題材多元,展現了新世代青年人以藝術的視角切入對社會當下和未來關注,譬如四年級學生孟彤拍攝了大量城市塗鴉,並認為這些塗鴉是人在公共空間的喃喃私語;三年級學生鄭俊熹展開了對未來人類腦機互聯的想像,是期待也有恐懼;四年級學生肖思驛則以大尺幅的版畫人像表達了歲月匆匆的感傷。開幕儀式後,由參展學生進行現場導賞及作品介紹。

展覽由即日起至11月4日在澳門創意空間(Creative Macau)舉行,地址為澳門冼星海大馬路文化中心地下。開放時間為下午二時至七時,逢週日休息。

參展學生向嘉賓介紹作品
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孟彤攝影作品《city’s hickeys》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