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山東省港口集團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大學促校企合作

山東省港口集團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大學促校企合作

為服務國家戰略,山東省港口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韓恩澤一行於10月17日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受到副校長李雁蓮等歡迎接待,雙方就在校企合作、聯合科研、師資培訓、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座談交流,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李雁蓮介紹澳理大的辦學理念、教學、科研及社會服務的最新發展。澳理大與內地高等院校合作多元,涵蓋合作辦學、科研項目、共建實驗室、師生交流交換,成果豐碩。

韓恩澤介紹山東省港口集團及直屬的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的背景和發展情況,希望透過是次訪問,與澳理大就電腦科學、社區康復、電子商務等範疇建立學術合作,共同開展人才聯合培養、師生交流及科研合作等項目,聯合培養優質國際化人才。

參與座談的人員尚包括:山東港口航運集團常務副總經理底智尉、山東港口職業教育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王淑敏、青島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軍威、山東省港口集團有限公司戰略規劃部主管劉佳良、澳門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代院長林燦堂、持續教育中心主任簡浩賢、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副主任林燕玲、生物醫學技術理學士課程主任劉政堅、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