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第十五屆高等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10月28日截止徵稿

“第十五屆高等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10月28日截止徵稿

澳門理工大學與亞太地區教育質量保障組織(APQN)舉辦“第十五屆高等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人工智能和教學變革:對高等教育質量保證的影響”(The 15th Higher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Pedagogical Transformation: Implications for Higher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於10月28日截止徵稿,誠邀澳門及世界各地相關領域人員共同參與及發表論文。

本屆研討會於2023年12月11至13日在澳門理工大學舉行,以“人工智能和教學變革:對高等教育質量保證的影響”為題,為澳門與來自世界多地高教機構及學者搭建交流平台。相關議題包括: 人工智能在高等教育的應用、基於人工智能的評核和反饋、基於人工智能的學習的質量保證、通過人工智能進行個性化學習、人工智能與教師專業發展和課程創新、人工智能在教育領域的機遇與挑戰和倫理考量、人工智能與教育的未來等。

來稿將按其與研討會主題及議題的相關性、原創性及清晰度三方面進行評審,獲接納的論文可獲推薦於Scopus收錄期刊 Asian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Studies (ISSN 2046-3162)上發表。研討會徵稿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截止日期為10月28日,來稿須為尚未發表或計劃在其他地方發表的完整英文論文。有關研討會詳情可參閱研討會網頁(https://www.mpu.edu.mo/heconf2023),或請致電8599 6531/8599 6193垂詢。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