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燃光II”揭幕

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燃光II”揭幕
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燃光II”開幕儀式合影

為加強及社會各界的合作,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主辦的“燃光II-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在澳門路環鏡海教育中心揭幕,展覽呈現了視藝課程學生十多件精心創作的藝術作品,充分展現視覺藝術課程學生在素描、油畫、雕塑等領域的學習成果,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觀欣賞。

開幕儀式由澳理大藝術及設計學院代院長黎美琪、鏡海教育中心負責人查蕊及視覺藝術課程主任田媛主持。“燃光II”為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燃光”系列的第二個展覽,其喻意是用藝術燃點創意,藉藝術讓生命發光,鍛造人性的光芒。藝術及設計學院視覺藝術課程未來將持續展開“燃光”系列活動,期望以展覽帶動教學,以創作激發潛能,展現青年人以藝術的視角和方式對社會的關注。

展覽由即日起至10月15日在澳門路環鏡海藝術教育中心舉行,地址為澳門路環船鋪街179號榮嘉閣地下A座。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逢周一休息。

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燃光II”
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燃光II”在鏡海教育中心展出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