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研究生論文入選第十三屆全國體育科學報告大會

澳門理工大學研究生論文入選第十三屆全國體育科學報告大會

第十三屆全國體育科學報告大會近日揭曉了專題報告論文的錄用名單,澳門理工大學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教授甯自衡指導的碩士研究生林楚祺、馮韋棋、吳穎嗣、梁婉盈、梁泰和及劉耀耀的七篇論文成功入選專題報告,在這場體育科學界的盛會中,展現了澳理大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的學術實力。

全國體育科學大會是由中國體育科學學會主辦的內地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最大規模和最高層次的綜合性體育學術會議,是全國體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體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資訊的盛會。在國家體育總局、中國科協的大力支持和全國廣大體育科技工作者的積極參與下,全國體育科學大會已成為享譽中外的體育學術交流品牌活動。 第十三屆全國體育科學大會主題為“科技賦能體育強國”。

入選本屆全國體育科學報告大會專題報告的澳理大研究生論文涉及運動心理、運動訓練等領域,充分展現了澳門理工大學在體育科學研究方面的創新能力和學術水平。被錄取的學生表示,能夠為澳門理工大學的研究生們取得優異成績而感到由衷的自豪,期待未來繼續在體育學術道路上追求卓越,書寫更加輝煌的篇章。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