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全國翻譯資格考試澳理大考點現正接受報名

全國翻譯資格考試澳門理工大學考點現正接受報名

2023年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CATTI)將於11月4至5日在澳門理工大學舉行,澳門理工大學作為本澳地區唯一考點將舉行英語及葡萄牙語翻譯水平測試,現正接受線上報名,報名將於9月29日截止,歡迎各界人士報名參加。

澳門理工大學與中國外文局全國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CATTI)項目管理中心簽署合作協議,設立港澳地區首個CATTI考試點,對於在港澳地區推廣 CATTI考試有積極促進作用,助力本澳及粵港澳大灣區翻譯專才素質的提升。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CATTI)是一項在中國實行的、統一的、面向全社會的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認證,亦是對參試人員口譯或筆譯方面雙語互譯能力和水平的評價與認定。它是唯一納入中國國家職業資格制度的語言類考試,其翻譯資格證書由中國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和中國外文局聯合頒發,在就業市場受到廣泛認可,成為最受業界人士及大專院校翻譯專業學生歡迎的資格考試。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CATTI)澳門理工大學考點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各界感興趣人士登入全國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官網:http://www.catticenter.com進行線上報名。為讓公眾了解此項考試並為備考助力,CATTI澳門理工大學考點將於9月25日晚舉辦免費線上講座,精析考試要點,歡迎各界人士掃描二維碼參加。如有垂詢,可聯絡澳門理工大學CATTI考試點,電郵:CATTI@mpu.edu.mo,電話:8599 6498。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