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暑期實習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暑期實習

為加強大學生對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發展的認識,澳門理工大學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生物醫學技術(檢驗技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於2023年暑假期間往橫琴生物科技企業進行為期三周的實習,收穫豐富。

澳門理工大學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副院長林愛貞表示,學院為各專業的學生提供實習計劃,為澳門培養理論與實踐並重的醫療護理人才。在珠海舒桐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暑期實習中,學生了解到關於基因治療新藥研發、基因編輯CRO服務以及分子診斷的相關知識與相關技術在深合區的發展,並在實踐中應用課堂所學,接觸產業前沿,獲益良多。

參與學生馬嘉艾表示,在實習中汲取了在課堂以外的專業知識,在企業研發團隊的指導下,學習理論知識的具體應用。學生田以萱表示,透過實習,實驗思維與知識框架更加完善,為未來的研學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學生楊子瑞表示學習了各種先進的實驗設備及儀器的操作使用,積累了實踐經驗,進一步提升能力,對基因層面治療宮頸癌產生了濃厚興趣,有望日後能進行更深入的學習及研究。

澳門理工大學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師生參訪橫琴生物科技企業
澳門理工大學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師生參訪橫琴生物科技企業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