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行新學年升旗儀式

澳門理工大學舉行新學年升旗儀式

澳門理工大學8月24日早上8時舉行2023/2024學年開課日首次升旗儀式,弘揚愛國愛澳精神,提升大學生及青年對祖國的認同感和歸屬感,並向學子送上新學年祝願。

升旗儀式由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國旗儀仗隊執行。國旗儀仗隊整齊排列、昂首闊步,護送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澳門特別行政區區旗和澳門理工大學校旗邁向升旗台。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國旗、區旗、校旗冉冉升起,迎風飄揚,莊嚴隆重。

校長嚴肇基表示,澳理大透過升國旗儀式及多元活動,讓愛國愛澳傳統薪火相傳;祝願學子們在新學年努力學習,勇當新時代先鋒。學生國旗儀仗隊護旗手表示,作為大學生,能夠親手升起五星紅旗,感到驕傲自豪。大一學生隊員表示,開啓大學學習的同時,能參加國旗儀仗隊,與學長學姐們參與升旗儀式,共同成長,感到無比光榮。

澳門理工大學副校長李雁蓮、大學各學院院長及副院長、各部門主管及師生一同參與新學年升旗儀式。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