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迎兩千多名新生 展青春創未來

澳門理工大學兩千多名新生展青春創未來

澳門理工大學2023/2024新學年伊始,校園裡洋溢著兩千二百名來自澳門、大灣區、全國各地,以及葡語國家和海內外地區的本、碩、博新生開學的熱鬧氣氛,澳理大舉辦“展青春‧創未來”系列迎新活動,增強青年的家國情懷,促進大學生身心成長及全人發展,助青年人展示才華及潛能,奮發向前。

在多場“展青春‧創未來”迎新會上,澳理大副校長李雁蓮歡迎新生開啓新的學習旅程,勉勵學生追求卓越、探索創新、發揮才華,在學業和成長生涯中努力向前。迎新會內容豐富,包括以演講讓新生學習《憲法》及《基本法》,生動有趣,並由學生事務處、招生註冊處、資訊科技部、圖書館和校園維護及發展處代表介紹澳理大精彩的校園生活、學生服務、校園資訊和設施、規章制度及活動環節,交流踴躍,氣氛愉快。參加迎新會的學生表示,新學年迎接人生的新篇章和成長,期待進一步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才能,與師長及同學共同成長,發揮所長,迎接國家發展機遇。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於新學年舉辦多元迎新活動,包括:升國旗儀式、心靈加油站、同心同行活動、生涯規劃專題講座、公益夥伴及服務學習計劃等,還與澳門多個政府部門合辦防罪警訊週,藉此增強大學生的家國情懷及綜合能力,錘鍊個人品德修養,共建校園及社區的和睦氛圍,為國家和澳門發展貢獻力量。

葡語國家學生參加澳理大迎新活動
澳理大新生學習《憲法》與《基本法》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