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往著名大學交流學習拓展多元潛能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前往意大利博凱裡尼音樂學院與各國學子進行音樂交流
澳理大學生深入學習國情和中國傳統歷史文化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在暑假期間積極參與各項交流活動,前往海內外著名大學進行交流學習,其中包括北京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央民族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意大利博凱裡尼音樂學院等,在高新技術、文化研習、語言學習、農村建設、藝術體驗等多元主題下,與各院校師生進行學術交流的同時,亦對各地的歷史文化有更深刻的認識。

主修音樂專業的學生前往意大利博凱裡尼音樂學院進行暑期交流,與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學子交流心得,學習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作品,增加對音樂專業的新見解;學生前往北京,參加北京大學、中央民族大學舉辦的暑期課程,在北大名師的指導下學習先進知識,並參觀國家博物館和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等設施,並到訪恆山懸空寺、雲岡石窟等重要古蹟,深入瞭解國情和中國傳統歷史文化。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致力培養多元人才,積極組織大學生前往海內外大學進行交流學習,在推動國情教育的同時,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與各地師生交流增進專業知識,收穫豐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