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參加“2023第十五屆粵港澳醫學生聯合夏令營”活動收獲豐

澳理大學生參加“2023第十五屆粵港澳醫學生聯合夏令營”
夏令營期間,澳理大學生學習急救知識

澳門理工大學生物醫學技術課程學生一行參加日前在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舉行的“文化之旅·愛心之旅·友誼之旅——第十五屆粵港澳醫學生聯合夏令營"。

夏令營聚集了來自北京、海南、陝西、廣東、香港、澳門等多地的一百多位醫學生。學生參觀了中山醫學院醫學人文標本館,臨床技能中心、中山大學腫瘤防治中心、中山大學眼科中心,以及參加中山醫學院舉辦的數場醫學講座,並與在職醫生進行交流,分享臨床工作經驗,加深了對中國醫學教育的了解。

學生到訪山瑤之鄉——乳源,切身學習了乳源的瑤族文化,從多個方面領略到了傳統文化之美。到訪期間,澳門理工大學學生為乳源高級中學的學生進行支教,包括急救課程、醫學專業介紹、人體介紹及青春性教育等八個素質拓展課程。

參加夏令營的澳門理工大學學生表示,通過參訪交流學習,不僅深化了許多醫護知識,感受當地文化,更在旅程中收穫了很多真摯的友情。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機會參與各地的醫學交流活動,提升醫學水準,更好地服務於人民和回饋社會。

澳理大學生為乳源高級中學的學生進行支教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