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開辦“變革管理”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變革管理”課程

全球社會經濟形勢瞬間變化,使產業加快轉型升級應對競爭,業界人員因此亦須積極部署以面對挑戰。機構為保持核心競爭力,在面對產業調整、市場波動、競爭形勢變遷時能夠成功適應變化、控制變化甚至主動影響變化,在危機中抓緊機遇,需要認識及掌握變革管理的概念和能力。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即將開辦“變革管理”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變革管理”課程旨在發展學員對變革管理的認識、理解和技能掌握。通過使用戰略管理中心,幫助領導和主管展望戰略方向,致力於重大戰略變革並且為重大戰略變革做好準備,以及培養組織創新能力。課程內容包括關鍵變革理論、模型和框架,塑造戰略變革組織,領導變革中領導力的角色、類型、風格和質量,領導力和領導變革,為戰略變革賦予管理人員權力,培養改革創新的接受能力,以及處理衝突和談判技巧。課程適合公私營機構人員修讀,課程以廣東話授課, 8月7日至9月1日逢星期一、五晚上7時至9時30分上課。出席率達總課時85%及通過評測,可獲由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發出的證書。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並開辦多項公共行政實務、社工專業實務、金融管理、休閒旅遊會展、培養青少年等多個不同系列的專業培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除個別課程外,均可使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個人進修帳戶支付,出席率達總課時要求並通過評測,可獲由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發出的證書。

報讀課程人士可透過網上報名或於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報名。有關課程資訊請瀏覽專頁https://www.mpu.edu.mo/zh/cec_enrolment.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832 / 87950707 / 87950750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