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校企合作 | 南光集團與澳理大簽署“南光教育獎學金”協議書

為促進澳門教育事業的發展,推動人才建澳興澳的重要載體平台,回報社會,南光集團與澳門理工大學簽署2022/2023-2024/2025學年“南光教育獎學金”協議書,推動人才建澳興澳,共同養高素質優秀人才。儀式上,南光集團與澳門七所院校簽署獎學金協議書。

在南光(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姜維亮,中聯辦教育及青年工作部部長李雪飛、經濟部副部長黃聖彪,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副局長黃嘉祺,澳區全國人大代表陳虹,澳門特區立法議員張健中、黃潔貞、馬耀鋒等嘉賓見證下,南光集團副總經理施雨林與澳門理工大學副校長李雁蓮簽署協議。

南光集團支持澳門高等教育發展,澳門理工大學是南光集團最早捐贈獎學金的高等院校之一,以激勵學生積極學習,努力向上。出席儀式人員包括:澳理大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等。

南光集團向澳門理工大學優秀學生頒發獎學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