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開辦網絡安全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網絡安全–維護安全網站”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網絡安全–構建安全網站” 課程"

現今數字化和網絡化發展飛速,無論通訊、學習、辦理個人業務、社交活動、各種類型的商業或公共服務,都在不同程度上依賴網絡進行。保障網絡上應用系統的最佳運作、信息的安全,是構建和維護安全網絡的關鍵目標。為普及網絡安全的知識,以及為提高業界對構建和維護網絡安全的技術,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兩項網絡安全相關課程,課程現已接受報名,額滿即止。

“網絡安全–維護安全網站”課程內容包括介紹網站安全概念、HTTP基本安全、網站安全的審核、如何避免網站被入侵的技術與保障,並通過應用個案示範有效安全維護網站的措施。“網絡安全–構建安全網站” 課程內容包括認識網站安全漏洞的基本情況、以堵塞安全漏洞去加強維護網站的技術及應用個案示範。

上述課程以廣東話授課,可使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個人進修帳戶支付,出席率達總課時85%並通過評測可獲由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發出的證書。報讀課程人士可透過網上報名或於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報名, “網絡安全–維護安全網站”課程報名日期至2023年7月19日,“網絡安全–構建安全網站” 課程報名日期至2023年8月11日,額滿即止。有關課程資訊請瀏覽專頁https://www.mpu.edu.mo/zh/cec_short_courses.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832 / 87950750  / 87950707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