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團訪問澳理大促進國際合作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團到訪澳門理工大學促進國際合作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亞太區總裁Simone Dilena一行於6月27日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受到校長嚴肇基等歡迎接待,雙方就大學全球影響力、國際合作等方面進行了友好會談。

座談中,嚴肇基表示,澳門理工大學一直致力於促進全球可持續發展,積極將其學術成果延伸至社區,很高興在2023年度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中獲得認可,於可持續發展目標“就業與經濟增長”及“可持續城市和社區”的排名中位列全球101至200名之間,且排名逐年上升。

Simone Dilena介紹全球大學的發展趨勢,認同澳理大的辦學特色和成就,對澳理大為全球可持續發展作出的貢獻予以肯定,並就澳理大國際化發展提出建議,她表示期待雙方繼續深化合作,共同為促進全球高等教育發展、培育優秀人才作出貢獻。

出席座談的人員尚包括: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顧問總監林薇薇、大中華區總監李慧、戰略規劃經理紀紫萱、王慧玲、王若航、澳門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代院長林燦堂、學術事務部部長張詠藍、教研處處長侯詠珊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