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長者書院2022/2023學年畢業典禮順利舉行

畢業典禮上各位嘉賓與畢業生合照

澳門理工大學長者書院2022/2023學年畢業典禮於6月16日順利舉行,共有109名長者學成畢業。畢業典禮由社會工作局局長韓衛、澳門理工大學秘書長李惠芳、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及長者書院代院長鄧曉霞主禮。

鄧曉霞致辭時對本屆畢業學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她表示配合特區政府施政工作,長者書院持續優化各項辦學工作,隨著新學年各項招生工作陸續開展,包括學年制課程以及短期課程,2023/2024學年在讀學員預計達至1000名,大大提升了長者參與教育活動的機會;同時,期望各位長者通過在書院的學習,能在個人知識技能、人際交往以及社會參與等各方面都有所獲益,勉勵長者持續學習。長者書院將繼續做好各項辦學工作,為建造“健康澳門,幸福家園”作貢獻。

典禮上頒發學員服務奬狀及優秀教師奬等奬項。澳理大長者書院2023/2024學年招生工作即將展開,有興趣的55歲或以上澳門居民可在2023年6月28日至7月3日作出登記,詳細請瀏覽網頁https://acs.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