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葡語系國家派駐代表一行到訪澳理大

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葡語系國家派駐代表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大學

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 (澳門) 常設秘書處葡語系國家派駐代表一行於5月18日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受到校長嚴肇基等歡迎接待。雙方就加強高等教育合作、人才培養及學術交流等事宜進行了友好會談。

座談中,嚴肇基介紹澳門理工大學的教學工作及最新科研成果。澳理大積極加強與葡語系國家高等院校的交流和合作,多年來在中葡學術交流、合作辦學、科研創新等方面均取得豐碩成果,助力澳門發揮中葡平台作用。

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佛得角派駐代表米格爾(Nuno Miguel Melo Furtado)、莫桑比克派駐代表范詩雅(Francisca Torcida Reino)及葡萄牙派駐代表顧美思(Márcia Cordeiro Guerreiro)感謝澳理大的接待,期望未來澳理大與葡語系高校共同開展更多師生交流項目及中葡語言文化活動,進一步促進澳門與葡語國家高等教育的學術交流。

出席座談的人員尚包括: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輔助辦公室人員梁志偉、澳門理工大學國際葡萄牙語培訓中心主任高若今(Joaquim Carvalho)、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經貿關係課程主任 Manuela Pinto、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陳玉玲及招生註冊處代處長謝瑋心。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