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國際社會工作學院協會主席Annamaria Campanini 到訪澳理大

國際社會工作學院協會主席Annamaria Campanini(左三)到訪澳門理工大學

國際社會工作學院協會(IASSW) 主席Annamaria Campanini,在澳門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主席潘志明的陪同下,日前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受到校長嚴肇基等的歡迎接待。雙方期望加強社會工作教育領域的交流合作,為澳門培養更多社工專業人才。

座談中,嚴肇基介紹澳門理工大學的辦學發展及未來計劃。澳理大社會工作學課程辦學三十多年,在2017年成為澳門首個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課程評鑑的社會工作學位課程,為澳門培養了大批社會工作專業人才,畢業生陸續到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發展,成效顯著。

Annamaria Campanini介紹,國際社會工作教育聯盟是全球社會工作學校、其他高等教育社會工作教育項目和社會工作者的協會,旨在促進世界社會工作教育的發展,提升社會工作教育質量的標準等工作,期盼與澳門理工大學探討在社會工作教育方面的合作機會,共同提升社工教育的質量,為社會工作研究和學術發展貢獻力量。

出席座談的澳理大成員尚包括: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代副院長黃婉妍、社會工作學學士學位課程主任劉秉權及助理課程主任李煒倫。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