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銳意創新

澳理大視覺藝術學生作品展開幕
參展學生向嘉賓介紹作品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作品聯展日前舉行,以“破格”為題,展示21位大三學生全新創作的視藝作品,呈現突破自我的新鮮嘗試,表達其銳意創新的精神。

開幕儀式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銀河藝萃”藝廊經理暨策展人林毓珊、鏡海藝術教育中心校長查蕊,以及澳理大藝術及設計學院院長黎明海、視覺藝術課程主任黎美琪、參展學生代表吳佳瀞主禮。其後,由參展學生進行現場導賞及作品介紹,嘉賓對學生的創作意念給予好評,並肯定澳理大對藝術的兼容並蓄與革新精神。

澳理大學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致力培養藝術創作及藝術教育人才,是次展覽引導學生以現當代藝術展示形式,進行多元化藝術創作,拓展創新思維。展覽以“破格”為題,意指突破常規、不拘成格。在藝術發展的道路上,不少藝術家憑藉破格的創新精神,賦予藝術全新的意義與發展路向。是次參展學生從選擇未曾接觸的創作媒介,如影像、毛線、環氧樹脂等,以至新穎的創作形式,包括:裝置藝術、多媒體藝術、觀念藝術、纖維藝術等,均反映了年青學子勇於突破自我的決心。

展覽開幕合影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