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辦“跨境電商與新媒體應用”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辦“跨境電商與新媒體應用”課程

為推進經濟適度多元,澳門特區政府致力提升企業綜合競爭力及優化營商環境,鼓勵企業更好地利用科技去開拓商機。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跨境電商與新媒體應用”課程,旨在幫助澳門的企業和人才更好地掌握相關新興技術的趨勢、規範及應用。課程現已接受報名,報名日期至2023年4月28日,額滿即止。

隨着近年來消費者使用電商平台不斷增多,不少傳統企業開始數字化轉型,其中跨境電商成為本澳企業跨越地域界限,推廣品牌及銷售產品的新渠道。跨境電商的發展有賴於新媒體的應用去提升其平台信息傳播效率,拓展更多潛在客戶群及海外市場。

“跨境電商與新媒體應用”課程內容包括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分析,資金流、信息流和物流跨境信任傳遞成本的研究,新媒體應用案例的探討,內地稅法和澳門稅法的比較,跨境電商企業商業的策劃及實踐等,讓學員掌握跨境電商與新媒體應用的相關知識和實務技巧。課程以廣東話授課,可使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個人進修帳戶支付。出席率達總課時85%可獲由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發出的證書。

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動現代金融的產業發展,澳門理工大學現已推出一系列金融管理課程。除上述課程外,“經貿金融葡語課程”及“區塊鏈及數字經濟”課程亦正在火熱招生中,歡迎從事金融行業或有志晉身行業發展的人士報讀。報讀課程人士可透過網上報名或於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報名。有關課程資訊請瀏覽專頁https://www.mpu.edu.mo/zh/cec_short_courses.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832 / 87950707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