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2023年第二季度開辦多項專業培訓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2023年第二季度開辦多項專業培訓課程

為支持市民裝備自我、提高競爭力,把握疫後經濟復蘇的發展機遇,澳門理工大學因應市民報讀專業培訓課程尤其是金融管理、科技應用、社工專業實務、商業應用以及公共行政實務等行業實務知識培訓需求甚殷,持續教育中心適時回應社會需求,2023年第二季將開辦八個不同系列、二十多項專業培訓課程,現已接受網上報名。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新一批課程包括新增的網絡安全、機器學習技術及應用、大數據與產業應用、SPSS統計分析應用實務、經貿金融葡語、區塊鏈及數字經濟、金融投資理論與實務、危機管理、處理投訴技巧、人力資料管理及規劃等,專門為有志晉身行業發展,或有意提升專業能力的業界人士而設。另外,為配合專業社會工作者持續進修的需要,第二季度開辦的外展社工實務、社會康復實務、長者照顧、失智症患者照顧、青少年培養以及“認識靈性教育”院宿護理員培訓,均已獲澳門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認可為社會工作者持續進修活動。中心並將繼續開辦中文公文寫作和公職法律制度課程。除個別課程外,第二季課程均獲准納入教青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供學員選擇以個人賬戶支付學費。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導師團隊具豐富的教學、實務或研究經驗。有關課程資訊請瀏覽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課程專頁:https://www.mpu.edu.mo/zh/cec_short_courses.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707 / 87950832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