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晉身華為ICT大賽2021-2022全球總決賽

澳門理工大學晉身華為ICT大賽2021-2022全球總決賽

第六屆華為ICT大賽亞太地區頒獎典禮於3月下旬圓滿結束,澳門理工大學在華為全球ICT大賽-網路賽道中,經過澳門初賽、決賽、亞太區域賽的比賽及選拔,多輪激烈競爭,在海外亞太區賽事脫穎而出,作為區域代表晉身全球總決賽。

“華為ICT大賽”是華為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學生的年度ICT賽事,旨在為華為ICT學院和有意願成立ICT學院的高校提供國際化交流平台,幫助學生增長ICT知識,提升應用技能及創新意識,促進高校資訊、通信和技術人才教育、成長及就業,打造良性ICT人才生態。

第六屆華為ICT大賽在亞太區共吸引了286所院校5,300名學生的參與,經過澳門初賽、決賽、亞太區域賽的層層比拼及選拔後,共有27支網路賽道隊伍和17支雲賽道隊伍於三月進行亞太地區賽。最終,澳門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副教授鄧樹傑指導的學生溫宇強、張博亮及姚宇組成的團隊表現優秀,以亞太區網路賽道身份晉身全球總決賽,將全力以赴,代表澳門與來自西歐、拉美、非洲、中國內地、中東、歐亞區的隊伍競賽。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