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第12屆澳理工校友會理監事就職

第12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監事就職

“2021-2024第12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監事就職典禮”於12月14日晚上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院長嚴肇基、行政管理委員會成員、學術及行政輔助部門主管、青年團體代表出席,隆重莊嚴。

第12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監事在會長廖冠謙、理事長黃宇棋、監事長辜文達帶領下宣誓就職。黃宇棋致詞時表示,由於疫情的發展,校友會活動以線上線下方式進行,並舉辦了四十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以加強世界各地校友的聯繫。過去一年,校友會舉辦了校友日、理的故事、理友你講、天使廚房、來自SING星的理、興趣/體驗活動、本地/外訪學習交流、職涯規劃、“四十理情,全程有您”全澳接力跑等數十項活動,並與海内外的大學校友會及青年社團合辦活動,向校友及青年傳遞正能量。

黃宇棋強調,在澳門進入新的發展時期同時,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將繼續傳承愛國愛澳精神,對標《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和社會發展第二個五年規劃(2021-2025年)》,團結各地校友,繼續支持母校的發展,並透過舉辦各項活動,走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大灣區、内地各個城市,以及了解青年在灣區的發展情況,以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