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校友會舉辦「動力人生」生涯規劃分享會

為培養學生正面樂觀的態度及讓學生能有效地計劃未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舉辦「動力人生」生涯規劃分享會,邀請現役拳擊運動員吳國權先生及山藝導師鄭智明先生與學生分享人生經歷及如何面對挫折,現場更有多段精彩片段觀賞,包括吳國權比賽及訓練片段,鄭智明登上珠穆朗瑪峰的片段等。

講座12月1日(星期二)晚上七時於學院匯智樓二號演講廳舉行,由體育及運動課程畢業生,山藝導師鄭智明校友及澳門首位職業拳擊運動員,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吳國權同學主講。分享會上,講者提及人生中遇到的挫折,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及如何在理想中攀登高峰,以生命影響生命,給予現場參與的年青人及觀衆很多啓發,他們的堅持、毅力、信心,為理工學生及校友樹立優秀榜樣。講者亦多次感謝理工學院的栽培。

鄭智明‬寄予年青人要以謙卑的心學習,「把自信建立在謙卑上,曾聽説過人若要攀越高的山,就必更謙卑的彎腰低頭。」吳國權鼓勵學生:「人生充滿挫折以及磨練,但只要堅持,就可以逐一跨過!」講座上真情流露的分享,感動了所有參與者,會上共有20多次的掌聲。出席分享會的嘉賓包括澳門理工學院體育暨運動高等學校楊再淮校長、學術事務部李雁蓮部長及學生事務處李原處長。


吳國權(左一)及鄭智明(中間)在台上分享個人經驗

主講者吳國權(左四)及鄭智明(右三)與嘉賓合照
 


嘉賓及講者與觀衆合照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