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放飛夢想”- 理工辦系列迎新活動

澳門理工學院繼8月22日舉辦了隆重的開學典禮,翌日隨即展開了一系列迎新活動,歡迎2014/2015學年的新生和交流生。迎新會以“放飛夢想”為主題,以輕鬆活潑的形式讓新生和交流生感受屬於理工學生的校園文化,為“新鮮人”打開高等院校學習生活之門。院長李向玉在活動上致詞歡迎“新鮮人”加入理工大家庭,並鼓勵新生擴闊視野,追尋夢想,將來能夠善用所學知識作全方位、多元化發展,積極服務本地及國際社會。


數百名“新鮮人”穿上設計專業學長以“放飛夢想”為主題設計的迎新T恤,在理工學生會學長學姐們的引領下,齊心協力演示了代表理工英文簡稱“MPI”的動作及口號,場面喜悅熱鬧。“新鮮人”對學長學姐們熱情的歌舞、幽默的話劇及新奇的互動遊戲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即場進行的學生會招新活動反映熱烈,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正式拉開帷幕。“新鮮人”還於是日下午參加了“校園方位大作戰”活動,通過緊張刺激的校園定向遊戲,認識校園方位及各項設施設備。來自不同學系的“新鮮人” 與學長學姐們在活動中加強了彼此間的溝通互動和友誼。

主辦迎新活動的學生事務處表示,接下來的迎新系列活動還包括有生涯規劃專題講座、獎學金獲獎學生分享會、認識網路陷阱講座、傑出校友及傑出青年分享講座等,冀透過豐富多彩的迎新活動,增強新生對理工的歸屬感,為同學們追尋夢想、全面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