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加入粵港澳高校創意藝術聯盟 推動大灣區教育合作發展

為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在創意藝術領域的交流合作和資源共享,提升三地創意藝術的合作層次和水平,匯集粵港澳精英大學在創意藝術領域的研究力量,澳門理工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東財經大學及香港教育大學在粵港澳高校聯盟框架下,聯合簽署《關於組建粵港澳高校創意藝術聯盟的協議》。

粵港澳高校創意藝術聯盟旨在發展粵港澳高校創意藝術體系,打造更廣寬和深層次的互惠共贏創意藝術專業平台,並在創意藝術實踐、研究和教育層面,致力推動高校學術交流協作、資源共建共享,以整體提升大灣區創意藝術人才培訓質量,進一步協助粵港澳三地高校學生在硬實力、軟實力方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澳理大是次加入粵港澳高校創意藝術聯盟的合作範疇涵蓋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協同創新等方面開展合作,深化三地高校教育交流合作,加強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拓展大灣區的教育發展,助力粵港澳大灣區與國家“一帶一路”的建設。

澳門理工大學加入粵港澳高校創意藝術聯盟推動大灣區教育合作發展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