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lose
報名

聯絡我們

理大亮點
立即報名 Top
立即報名
triangle
  • 2024/2025學年學士學位課程現正招生

    報讀理大,邁向成功!歡迎海外考生以直接入學方式報讀。

    詳情
  • 研究生課程現正招生

    詳情
  • 入學考試安排

    報考本校學士學位課程考生,敬請留意最新入學考試資訊及下載准考文件。

    詳情
  • Banner01

    外地優秀新生獎學金計劃

    我們為來自中國內地以外,入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優秀外地考生提供免學費、住宿費及每月獲發生活津貼的全額獎學金。

    詳情
  • Banner02

    學生住宿條件優越

    非本地新生可獲安排入住宿舍,往返課堂便利。宿舍專設舍監管理,提供完善的生活設備。

    詳情
理工亮點
地點優越

我們位處澳門市中心,比鄰文化遺產,環境優美,生活機能便利。

資源豐富

我們是一所應用型綜合性公立大學,獲澳門政府投入大量資源,教學設施齊備,學費全澳最低之一。

triangle
國際認可

我們的學術水平備受世界權威學術評審及專業機構肯定,部分課程畢業生可申請全球認可的專業人員資格。

學生為本

教育設計以學生為中心,小班教學促進師生交流,學生共同參與課程及學院優化工作。

課程實用

辦學歷史悠久,學科範圍多元。課程應用型主導,成就國際人才。

triangle
活動比賽

我們積極推動學生多元發展,推行服務學習,讓學生自我增值。同時安排專業導師帶領和培訓同學參與各項地區及國際性比賽,屢獲佳績。

海外學習

我們九成課程已推行外地交流計劃,學生可於海外院校進行學習或科研活動。部分課程提供一至兩學年的海外留學安排。

業界實踐

我們提供歐洲、亞洲(包括:內地、香港、台灣、澳門在內)等地超過200間機構的學習實踐機會,讓學生汲取業界的最新知識與經驗。

triangle
學生住宿

非本地新生可獲安排入住宿舍。宿舍地點方便,環境舒適,專設舍監照顧宿生需要。住宿標準為兩人一室,獨立套間,設備完善。

前景美好

學生畢業後平均僅花一個多月時間成功就業。八成畢業生從事與其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