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運動科學實驗室

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的運動科學實驗室位於理大體育館一樓,由運動生理實驗室(P116)和運動生物化學實驗室(P120)組成。運動科學實驗室不僅承擔了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的實驗教學工作,還開展了運動與健康、運動員身體機能評定等一系列研究工作,在高水準學術期刊發表了數十篇研究報告,成果斐然。

儀器設備:

Cortex Metalyzer 3B 氣體代謝分析儀、Monark 894E/839E功率自行車、H/p/cosmos Pulsar 3P跑步機、GE Vivid Q超聲心動儀、Roche Cobas e 411電化學發光免疫分析儀、Sysmex UC 3500 尿液分析儀、Roche Reflotron Plus幹式生化分析儀、Abbott i-STAT® 1可擕式生化分析儀、EKF Scout 4乳酸分析儀、Inbody 720身體成份分析儀等。

學科單元:

運動員身體機能評定、體適能評定理論與方法、運動生理學、運動生物化學、體育測量評價、碩士課程論文、學士課程畢業報告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