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廣東工業大學校長一行訪問澳理大促合作

廣東工業大學校長邱學青(左五)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大學促合作

為打造粵港澳大灣區教育和人才教育高地,廣東工業大學校長邱學青一行訪問澳門理工大學,受到副校長李雁蓮等的歡迎接待,雙方就培養人才、師生交流交換、科研項目等推動教育合作發展項目進行商討,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李雁蓮介紹澳門理工大學的辦學理念、學科建設、和與海內外高校的合作成果,澳理大教研質量獲國家及國際認可、內地及國際著名大學合作多元,期望發揮粵港澳高校合作優勢,為國家及澳門培養優秀人才。

邱學青介紹了廣東工業大學的發展現狀、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等方面發展,在良好的合作基礎上,希望兩校發揮各自優勢,增強校際聯動,在學生聯合培養、教師培訓等方面開展交流與合作,為粵港澳高等教育聯動貢獻力量。

訪問期間,代表團一行參觀了生物醫學技術實驗室、護理實驗室、理大-貝爾英語中心、學生活動中心及體育館。廣東工業大學發展規劃處處長蔡宴朋、研究生學院常務副院長王鐵軍、科學研究管理部副部長秦延林、校長辦公室督辦科科長劉思莞,澳理大應用科學學院代院長林燦堂、理大-貝爾英語中心副主任林燕玲、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教研處代處長劉堅媚等參與接待及座談。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