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辦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企業澳門高校招聘會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企業澳門高校招聘會

為配合澳門“1+4”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建設,澳門理工大學、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委會及廣東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共同主辦“澳門理工大學2024就業發展日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企業澳門高校招聘會”將於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在澳門理工大學舉行,橫琴深合區28家名企參加,提供招聘及實習崗位,涵蓋科技、金融、醫療、文旅等多個領域,歡迎全澳高校學生及青年參加。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企業澳門高校招聘會為澳門青年學生的發展搭建更廣闊的平台,擴闊大學生的發展視野,多個國家重點企業提供職業崗位和實習機會,多方攜手培養人才,助力本澳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招聘會將於4月10日在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大學校本部展覽廊舉行,企業將由上午11時至下午5時擺設招聘攤位。歡迎全澳高校學生及青年帶備個人履歷到現場進行就業配對,了解深合區就業環境,擴闊發展空間。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99 6492/6463或電郵至sao-career@mpu.edu.mo與澳理大學生事務處聯繫。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