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藝術及設計學院舉辦《設計與人》講座

日本著名藝術總監前原翔一(右下二)分享設計作品、講解設計思路

為加強澳門藝術設計教育國際交流與合作,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邀請日本2022年JAGDA新人獎得主前原翔一,主持《設計與人》線上講座,澳理大藝術及設計學院師生及公眾參與,反應熱烈。 

前原翔一是日本著名的藝術總監、平面設計師,獲得TOP AWARD ASIA獎、2019年GOOD DESIGN獎、2022年JAGDA新人獎等知名獎項,是活躍在日本設計第一線的著名設計師。

在講座中,前原翔一以他的設計實踐為中心,通過設計作品,詳細講解了人與人、人與商業、人與社會之間設計發揮的作用;另一方面立足於理論,討論了設計的具體方法、思路和技巧。設計中最重要的是人,設計與社會、經濟發展密切相關,設計的核心及目標是人。前原翔一指出,設計項目包括目標、設計的輸出、表現和個人的成長,勉勵澳理大藝術及設計學院學生努力學習,在職業生涯中發揮專業才能。出席人員積極發問,與嘉賓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