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舉行大型SAT考試

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舉行大型SAT考試

為打造澳門成為國際考試和認證中心,助力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於8月26日舉行大型SAT考試,是次考試有五百名來自澳門、香港及內地考生參與,考試有序完成。

SAT考試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所主辦的學術能力評估測試,是全球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入學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之一。澳門理工大學於2022年12月獲美國大學理事會認證舉辦SAT考試後開始舉行考試。是次場次為舉辦以來最大型的場次,考試順利有序完成。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拓展國際、國家級考試及認證服務、開設各類型持續教育課程,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進行公眾考試及認證服務同時,為澳門及海內外地區學校、機構及單位開設進行大型考試專場及英語專業培訓專班,深受歡迎。如開始考試或培訓的機構或單位,請致電 85993163或電郵 mpubell@mpu.edu.mo 聯繫。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