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2023年下半年雅思國際英語考試現正接受報名

澳門理工大學2023年下半年雅思國際英語考試現正接受報名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是全球最頂尖的國際化英語水準認證考試,其成績獲全球140多個國家逾11,000所機構承認,每年有超過300萬人次參與該考試。在以英語作為交流語言的國家和地區,它是教育、移民和就業的語言要求標準。雅思近年新增的電腦模式考試,現於2023年7月20日起於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舉行,歡迎各地人士報名。配合特區政府施政工作,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拓展國際、國家級考試及認證服務、開設各類型持續教育課程,打造澳門考試和認證中心,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

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是首間於本澳開設雅思國際英語水平測試(紙筆模式)之考場,而中心為考生提供優質之考場及考試服務更榮獲英國文化協會頒發雅思考試金級夥伴獎狀,是澳門唯一獲此殊榮之考點。中心現已開放雅思下半年之考試報名,除電腦模式考試外,也設有紙筆模式考試,雅思考試於2023年7至12月及2024年1至2月期間舉行59場,有興趣報名者可登入英國文化協會(香港)網站: ieltsregistration.britishcouncil.org,選擇“Bell Centre –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為澳門考點進行註冊登記。澳門考生可申請 “持續進修發展計劃” 之考試資助 (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

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為本地、大灣區及內地等開設英語培訓及國際英語考試,多元形式協助澳門居民提升英語水平。除上述開放予公眾之考試日期外,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也可為各學校、企業或單位另設專場進行集體考試,如有興趣可致電 85993163或電郵 mpubell@mpu.edu.mo 查詢。

 

Top Top